安全管理网

磁化电热水瓶的安全使用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09日

磁化电热水瓶因快速、省时、耗能少以及对水有磁化作用, 而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但由于它是功率较大的电器设备, 具有一定的火灾危险性,因此在使用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l 、在使用时一定要先加水,后开电源加热。注意最好加凉水, 勿用滚开水。

2、使用过程中要经常注意加水。要保证瓶中存水t 高于低水位线, 若水太少, 会造成温控元件烧毁, 发热元件温度继续升高, 甚至发生火灾。

3 、使用过程中, 每隔一段时间要向电热水瓶中加人适量白醋, 经煮沸后倒出来, 以清除瓶底水垢, 保证正常使用。

4 、最好使用专用线。采用电压稳定的200伏交流电飞在电浑插座上连接可靠的地线, 在电线接口处要采取良好的绝缘措施,

保证用电安全。

5 、当磁化电热水瓶的外壳上沾满了污演、粉尘等脏物时, 不能用有机溶荆擦洗, 严禁放人水中清洗或用水冲洗, 只需用湿抹布轻轻抹干净即可。

6 、要保证排气管插在相应位置, 并保持其畅通, 以免造成瓶中水温过高, 影晌正常使用, 甚至发生危险。

7 、在排放剩水或长期不使用时, 都要拔下电源插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