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通风与空调设备安装安全要求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04日

①搬动和安装大型通风空调设备,应与起重工配合进行,并设专人指挥,统一行动。所用工具、绳索必须符合安全要求。

②整装设备在起吊和下落时,要缓慢行动,并要注意周围环境,不能破坏其他建筑物、设备和砸伤作业人员的手、脚。

③分段装配式空调机组拼装时,要注意防止板缝夹伤手指。紧固螺栓用力要适度。安装盖板时作业人员要相互配合,防止物件坠落伤人。

④禁止危害环境的污染废水未经处理直接排入城市排水系统和河流。

⑤不得在施工现场焚烧涂料等可能产生有毒有害烟尘和恶臭气体的物质。

⑥使用密封式的圈筒或者采取其他措施处理施工中的废弃物,以保护环境。

⑦采取洒水等有效措施控制施工中产生的扬尘,使施工工地处于整洁状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