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地下防水、堵漏安全要求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04日

①现场施工必须戴好安全帽、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必须穿软底鞋,不得穿硬底鞋或带钉子的鞋。

②防水施工所用的材料属易燃物质,储存、运输和施工现场必须严禁烟火,通风良好,还必须配备相应的消防器材。

③熬制、配制防水灌浆堵漏材料时,必须穿戴规定的防护用品,皮肤不得外露。

④防水、堵漏施工照明用电,应将电压降到12~36V以下,以防触电。

⑤处理漏水部位,用手接触掺促凝剂的砂浆时,需戴橡胶手套或橡胶手指套。

⑥厚度在4mm以上的新型沥青防水卷材方可用热熔法施工,施工前要有动火申请审批手续。

⑦热熔施工时,必须戴墨镜,并防止烫伤。施工现场应保持良好通风。

⑧在运送混凝土的小车运送细石混凝土或水泥砂浆进行保护层的施工时,小车的铁脚必须用旧橡胶车胎或橡胶制品裹垫捆绑牢固,严防铁脚损坏防水层。如发现防水层被施工器件损伤,必须用卷材修补密封后再继续进行浇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