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文明施工策划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2日

工程项目开工前项目承办单位应与施工单位一起对施工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进行二次策划,并报公司安监部门审核,公司主管领导批准,使项目从一开始就为安全文明施工创造条件。策划书文件封面的落款为承包(施工)单位公司名称,盖公司章。以“零”事故为目标,以责任落实、过程控制、全员参与、全面管理为策划重点,明确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措施和要求,确保施工安全。

一、编写目的

1坚决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国家安全生产方针。     2为更好地贯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方针。(把本单位的安全管理方针写上)     3为施工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提供依据和指导。     4为保证工程安全文明目标、环境目标的实现。     二、编写时间:工程启动后,正式施工前。     三、编写内容     1、工程概况     2、编制目的与依据     3、工程(或项目)安全目标     4、安全管理组织机构与网络     5、安全施工职责     6、安全施工管理制度     7、施工应急与防范对策     8、主要安全技术措施     9、施工现场总平面布置     10、作业区安全文明施工策划     11、驻地设施与文明标识策划     12、环境保护措施     四、审查重点     1、安全管理机构、网络与目标是否符合承包合同的承诺     2、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完善     3、施工现场安全文明与环境的保护的具体策划是否科学、先进,对现场施工指导性是否有效,可操作性是否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