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活动板房安全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2月25日

活动板房属于临时性安置房,四周以铁皮为墙,内部填充聚氨酯泡沫一旦发生漏电,就很容易导致触电事故,同时也极易燃烧,造成火灾,势必危及工人生命和财产安全。为了切实做好板房安全管理工作,防止事故发生,要做好以下工作:

1、要做到线路不得私自更改、移位、拆装和乱接;

2、严禁使用烤火炉,热水器、冰箱、空调、电吹风等大功率电器,使用电器设备其功率不得超过300W;

3、发现电器或线路有故障时,应及时关闭电源,非电工工作人员不得随意拆卸,应及时请电工维修;

4、做到节约用电,下班必须做到人走灯灭、电脑等电器关闭,预防火灾;

5、遇到火灾,及时呼救同事,并及时用灭火器灭火,在切断电源后,可以用消防水枪灭火。

6、室内不能存放易燃易爆品,例如炮竹、煤气罐、氧气瓶、机油等。

7、室内不能做饭、炒菜、烧水,如果需要要到项目指定的食堂去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