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钢筋工质量控制措施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26日

(1)、钢筋加工不符合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的必须返工重做,如长度、直径不足一经发现视为偷工减料,发现一次罚款200元。造成材料不必要浪费者,根据情况给予相应罚款。

(2)、钢筋绑扎、间距等不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的,钢筋用量不满足设计要求的每发现一处罚款100元,

(3)分布筋的间距、长度等不满足规范要求的每块板罚款50元,拉结筋位置、长度、规格等不符合规范要求的每处罚款50元。

(4)钢筋采用绑扎连接,搭接处箍筋没有按照规范进行加密的,每发现一处罚款50元。

(5)纵向受力筋的锚固长度不符合规范要求的每处罚款100元。

(6)、钢筋保护层垫块数量不满足规范要求的罚款50元,模板拆除后每发现一处露筋现象的罚款100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