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尾板加盟尾板操作安全常识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27日

  1、当使用三能尾板时,操作员必须确定尾板附近没有任何人站立,切勿将身体部分伸入尾板活动范围内,以免发生意外;尾板只可单人操作,严禁两人同时操控,以免发生危险。

 

  2、尾板电源开关未断电即驾车行走,有可能使车厢内短路着火,故尾板带电时,切忌驾车。

  3、车厢后五米内不能站人,否则尾板上货物倾倒时,可能导致伤人事故。

  4、当有相关人员因安装或检修尾板而进入车厢或尾板底下时,严禁开电或操作尾板,否则易导致人员伤亡。

  以上就是三能机电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汽车液压升降机的维护的注意事项,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话可以点击我们的官网咨询哦。

  深圳市三能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生产、销售、安装、维修各类起重、升降、装卸搬运等仓储物流机械设备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是:

  尾板/尾板公司/尾板制造公司、汽车尾板、升降尾板、液压尾板、装卸尾板、起重尾板、举升尾板、三能尾板、汽车液压尾板、汽车升降尾板、悬臂式尾板、液压升降尾板/汽车液压升降尾板、登车桥/深圳登车桥、液压登车桥、仓库调节平台、高度调节板、移动式登车桥/固定式登车桥、升降平台/深圳升降平台/升降台/升降机械、液压升降平台/液压升降台、剪式升降平台、固定式升降平台/移动式升降平台、标准升降平台、电动升降平台、装车用液压升降平台、液压升降/升降工作台/升降装置、汽车尾板、汽车液压升降尾板、起重尾板、装卸尾板、升降尾板、液压尾板、汽车尾板加盟、诚征汽车尾板代理、登车轿、液压登车轿、调节板、仓库调节板、高度调节板、移动式登车桥、气囊式登车桥、气袋式登车桥、升降平台、液压升降平台、升降机、剪叉式升降台、剪式台、升降机械、高空作业平台、铝合金高空作业平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套缸式高空作业平台、汽车液压支腿、液压支腿、汽车支腿。

  三能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多年来努力推进仓储物流行业进入到高层次的机械化和自动化。公司先后为近20000家企业提供了仓储物流设备的服务。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企业的信任和好评,树立了公司形象。公司先后开发了液压登车桥、高度调节板、升降平台、四缸普及型尾板、五缸重型尾板及三缸型小型尾板、铝合金尾板。三能产品已成了各类物流运输、城市商业配送、工业区大小工厂等行业运输的选择产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