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校区建筑降低成本的技术措施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10日

创造经济效益,是企业的生存之本、发展之源,要想获得经济效益,必须从思想上重视,管理上下功夫,使之成为现实,根据本工程设计特点与施工现场情况,我处着重从以下几个方面采取措施:

  1.严格管理制度,健全各岗位责任制,提高增产节约、降低成本的思想意识。

  2.加快施工进度,减少设施材料的占用时间,提高模板、脚手架、塔吊、砼搅拌站等大型机器设备的周转率,降低工程成本。

  3.提高工程质量,严格执行各项工序的施工操作规范、规程,杜绝返工、浪费现象,降低损耗和工程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4.加大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力度,减少劳动强度,提高机械化程度,从而加快工程进度,提高经济效益。

  5.加强计划控制管理,对各个分项工程做到组织、计划、实施"三落实",人员、机械、材料"三到位"的控制管理,使之减少不必要的损耗,降低成本。

  6.加强安全施工管理,提高对整个工程的各个分项施工安全技术监控,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避免一切不必要的损失,降低工程成本。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