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程项目应用新技术、新工艺的技术措施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10日

 推广新技术、新工艺应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企业素质,推进科技成果的转化,为全面提高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增加企业效益提供可靠的技术保证。为了使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和应用在工程上进一步得到落实,采取以下措施:

  一、加强组织领导

  总部相关部门应积极协助项目经理部做好新技术、新工艺在本工程上的应用工作,加强服务和控制,同时成立新技术、新工艺应用领导小组。总工程师和项目部主任工程师任正副组长,项目部各科室科长为小组成员。

  二、技术管理措施

  依据在本工程拟推广的新技术、新工艺内容,有针对性的编制工艺方案和质量控制对策措施。并要认真的进行技术交底和有目的的对职工进行培训,提高职工的思想认识和操作水平,使新技术、新工艺应用收到实效。

  三、管理措施

  制定新技术、新工艺的管理措施,落实项目部工程技术人员的责任,并进行评比和考核。每一项新技术、新工艺在应用前和应用过程中,要落实专人进行预先进行鉴定和连续监控记录。

  四、奖罚措施

  制定奖罚措施。对推广新技术新工艺做出贡献的人员,由处给予表彰和奖励,用激励手段确保新技术、新工艺应用落到实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