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保证劳动力及时供应的措施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12日
 1)编制劳动力需用量计划,施工前根据施工进度计划、施工阶段的划分、各个专业工种的需要、劳动定额,编制切实可行的劳动力需用量计划,并根据工程实际进展情况,由项目经理部负责对各施工队劳动力进退场时间、数量提出指导性计划并及时调整,避免劳动力资源的浪费。   2)进行岗前培训,根据本工程分项工程的特殊要求,做好岗前岗位技术培训,提高劳动者的操作技能,加强质量意识教育,组织学习国家有关规范、标准、规程、进行施工组织设计的总设计交底,使施工人员了解该工程的特点,紧熟练规范的要求,高质量地完成额定任务,确保计划用量,满足施工生产需要。   3)在本工程范围内根据施工进度的需要对各个施工队进行必要的调节,实行动态管理,使之合理流动,达到最佳劳动效率。   4)制定合理可行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为工程成本的降低尽力。   5)做好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在大批人员进场之后,责成有关职能部门的有关人员做好后勤工作的安排,主要解决职工的衣、食、住、行等问题。确保职工无后顾之忧,安心现场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