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技术员职业健康与安全、环境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23日

1、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规和有关规范、标准,按照有关标准和安全生产要求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提出相应的措施。贯彻执行国家、行业及上级有关安全健康与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要求。   
2、在制定施工组织设计和方案的过程中,要在每个环节中贯穿安全技术措施。对确定后的方案,若有变更,应及时组织修定。
3、检查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中安全措施的实施情况,对施工中涉及安全方面的技术性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4、对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必须制定相应的技术措施和安全操作规程。
5、对改善劳动条件,减轻繁重体力劳动、消除噪声等方面的治理进行研究解决。
6、参加伤亡事故和重大已、未遂事故中技术性问题的调查,分析事故原因,从技术上提出防范措施。
7、协助项目经理建立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消除或减少因组织的活动而是职工和其他相关方可能面临的职业健康安全风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