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岗位操作人员职业健康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1日

1严格遵守各项职业健康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不违章作业,并制止他人违章作业。
2精心操作,坚持复核制度,原始记录准确、清楚、及时、完整,不提前、不漏记、不追记。严格执行操作工“六严格”,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理,发生事故要如实及时反映,及时向领导汇报。
63做到“三懂”、“四会”,做好设备维护保养工作,防止事故发生,并做好作业现场的安全文明生产工作。
4特殊工种作业人员要持证上岗,正确使用、妥善保管劳保用品。
5有权拒绝无任何安全措施、违章指挥的工作指令,并立即向领导汇报。
6在紧急情况下有权停止生产作业,采取紧急措施,并同领导汇报。
7积极参加公司、车间组织的各项安全活动,努力学习安全生产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安全技术素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