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副经理职业安全健康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2日

在经理的领导下,根据国家有关职业病防治的法律、法规、政策和标准的规定,在矿内具体组织实施各项职业病防治工作,具体职责:
1、协助经理组织制订(修改)职业安全管理制度和职业安全操作规程,并督促执行。
2、根据本公司机构设置,明确各部门、人员职责。
3、制订矿年度职业病防治计划与方案,并组织具体实施,保证经费的落实和使用。
4、直接领导本公司职业病防治工作,建立企业职业安全健康管理台帐和档案。
5、组织对全矿干部、职工进行职业安全健康培训与宣传教育。对在职业病防治工作中有贡献的进行表扬、奖励,对违章者、不履行职责者进行批评教育和处罚。
6、经常检查全矿和各部门职业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对查出的问题及时研究,制订整改措施,落实部门按期解决。
7、经常听取各班组、安技人员、职工关于职业安全有关情况的汇报,及时采取措施。
8、对矿内发生职业病危害事故采取应急措施,及时报告,并协助有关部门调查和处理,对有关责任人予以严肃处理。
9、对本公司的职业病防治工作负直接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