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检修设备协理工程师职业健康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7日

 (一)负责编制、修订本区域相关设备使用规程,制定区域作业标准、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定检修施工措施方案,保证规程、标准的适用性,并对岗位人员规程、作业文件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
(二)负责组织本区域职工设备维护规程、作业标准以及岗位安全操作规程的学习和操作技能的培训。
(三)负责协调解决本区域隐患的整改,与相关方积极配合解决涉及检修、设备设施故障处理、交叉作业的事宜。并保证区域检修完毕后文明清洁。
(四)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推广应用以及工艺技术变更过程中,必须有同步的安全技术支持,提高并保持本质安全性。
(五)对区域生产作业活动的危险源和新的危险源,辨识出来并制定有效的安全防护措施,并监督其执行情况。掌握紧急状下的事故应急预案,参与区域应急演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