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学校安全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16日

l、领导全校师生认真贯彻执行各项治安、防火、交通、卫生防疫等法规规定,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责任制,将安全管理工作纳入行政管理范围。做到有计划、有检查、有督导、有总结。

2、组织有关部门制定和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并责成有关部门监督执行。

3、主持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文件、会议精神􀡱督促检查学校、各部门贯彻落实。

4、经常对师生进行法制、安全、卫生防疫、自我防范教育。深入调查了解学校安全形势,及时解决防范涉及学校安全的重大隐患和问题。组织安全检查,对上级部门指出的安全隐患和整改意见,在规定期限内解决。并将结果上报。

5、组织排查学校校舍及围墙、线路等处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6、组织领导各项安全责任制的考评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