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校长陪餐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27日

为落实上级有关食堂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确保学生就餐安全,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学校领导实行陪餐制,按时进入学生餐厅进行陪餐。

第二条陪餐领导必须按时在学校食堂就餐。

第三条陪餐领导每顿提前10分钟进入厨房,首先检查食品卫生,然后在各种熟食中分别进行品尝一定数量的食品,不得漏尝,不得将食品带出食堂。

第四条陪餐领导检查、食用10分钟后,应在登记表中认真填写情况记载,并签好姓名和时间。若有不适情况反应,立即上报校长,并阻止其他人员食用。

第五条未经安排,其他人员不得进入食堂陪餐。

第六条陪餐领导要及时收集学生对学校工作、生活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报告学校以便及时改进。

第七条陪餐领导要熟悉每餐的菜谱,并为学校食堂献计献策,改善学生生活。

第八条陪餐领导要主动了解学生情况及时反馈学生意见,认真填写陪餐日志。

****小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