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幼儿园安全工作责任分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31日

 幼儿园安全工作责任分解做到条块结合,对幼儿园安全工作形成立体覆盖网络,使校园内每一个区域,每一项工作都有安全责任人,形成对幼儿园安全工作的有效监控。

  一、校长(园长)为幼儿园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全面履行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领导和管理职责。

  二、分管安全的主任制定幼儿园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计划、措施,负责安排幼儿园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负责指导、监督、检查学校各安全管理责任点(区域)的责任人的日常工作;负责学校日常安全工作记录、信息汇总、报告。

  三、政教处根据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分工,分管相应职责范围内的安全工作。

  四、中层干部根据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分工,分管相应职责范围内的安全工作。

  五、班主任负责相应班级教室和职责范围内的安全工作。

  六、校医负责食品卫生、防疫和相应职责范围内的安全工作。

  七、任课教师负责上课期间的学生课堂安全和相应职责范围内的安全工作。

  八、其它人员根据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分工负责相应职责范围内的安全工作。

  九、学校各安全责任人因公外出,因私请假时,幼儿园要安排临时责任人负责相关责任点(区域)的安全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