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学校物业维修服务部安全生产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21日

(一)维修部工人必须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制度,按施工规范操作。

  (二)各级负责人都要逐级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做到各负其责,责权分明。

  (三)各项施工都必须要有相应的安全措施做保障,否则,不允许开工。谁开工谁负责。(但决不允许以此为借口怠工、罢工)

  (四)工人要自觉的遵守安全生产的各项操作规程,必须听从指挥,不得擅自蛮干,否则各级领导有权停止其工作。

  (五)如果因不服从指挥而造成事故,一切后果自负,不按工伤处理。

  (六)严禁互相谩骂、打架,如谁先动手,有理也没理,一切后果自负。

  (七)施工第一线队长、组长要经常性的检查各项的工作的安全措施,发现违章者,要及时制止,否则要负其领导责任,并给予相应的处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