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保安人员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10日

一、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接受学校指导和管理。
二、上岗时应穿保安服装、衣着整齐、仪表整洁、精神饱满。
三、保安人员应尽职尽责,坚守岗位,上班不迟到、不早退、不串岗、不脱岗。
四、对外来人员来访,要有礼节,热情相待,并进行询问,查验有效证件,填好会客单,持访客证进入校内,离校时收回。严禁不明身份人员进入学校。
五、执勤时不看电视(白天)、不打瞌睡、不下棋、不干私活。
六、学生上学、放学时,大门口站立迎送。
七、对物品进出学校要进行核查,手续完备方可放行。严禁易燃、易爆、剧毒、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进入校园。
八、上课期间关闭好校门,杜绝车辆进入校园。确因工作需要进入学校的车辆,需经有关领导同意并登记后准许进入。
九、上课期间学生出校门必须经校方同意,方可放行。
十、上课期间家长进入学校,须在课间得到校方同意后才能进入。且持访客证进入校内。
十一、做好报刊杂志发放工作,重要信件必须接收后登记,再交本人签字后发放,做好校门口门前“三包”工作。
十二、做好早、夜巡视工作及开、关好教室门窗。
十三、做好设防、撤防记录。遇到紧急情况报“110”和学校领导。
十四、积极处理好校门口的突发事件,并在第一时间向学校领导汇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