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某校资产管理员岗位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6日

 1、依据岗位职责,具体负责资产、库房的安全管理。
    2、严守岗位,注意防火防盗。离库时关窗锁门,切断电源,关闭水源。严禁携带火种、火源入库,禁止无关人员入库。
    3、保证物资仓库门窗牢固,门锁保险,定期检查电器电线,仓库周围禁止堆放杂物,要保持道路的畅通。发现不安全因素,应主动设法解决,或向有关人员报告。
4、严格领用、借用、检验制度,要做到帐目清楚(各种仪器设备,在帐上要有设备编号及仪器、设备的出厂编号),交接手续完备,以防失窃。
5、定期核对资产,做到物账相符,流向清楚,有效使用,规范报废,合理补充。
    6、熟练使用灭火器,熟悉库房内水暖电的基本性能和操作
方法。
7、对自己办公室的设施安全履行自查责任,每旬认真填写《办公室设施安全自查表》,自我存档,保留一年。
8、办公室的废旧书报纸张应及时处理;正常使用的纸品要放置在离电源和热源较远的位置,以减少潜在的火灾隐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