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更衣室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4日

第一条 目的
为规范更衣室的管理,营造和维护整洁、安全的更衣环境,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范围
适用于餐厅从业全体员工。
第三条 更衣室的管理
1、更衣室由餐厅从业人员专人管理。
2、餐厅更衣室的使用为专用,不得改作其它用途。
3、更衣室只允许餐厅从业人员上下班时更衣,未经允许严禁从业人员在非规定时间内驻留在更衣室休息。
4、应爱护更衣室设施,不允许在室内乱写乱画,张贴等。
5、员工更衣时不得随意吐痰,乱丢纸屑杂物及其他食品。
6、更衣室内除清扫用具及更衣用凳外,一律不准摆放其他物品、物件、工具等。
7、更衣室由从业人员每天清扫,保持更衣室内清洁卫生。
第四条 更衣柜的管理
1、员工衣物,鞋子等所有物品需放入更衣柜内,不得摆放在外。
2、更衣柜内只准摆放更换的衣服、鞋及工作服等劳动保护用品,不得摆放其它物品。
3、更衣柜每人一柜,一锁、编号、登记姓名,由使用人负责使用保管,损坏酌情赔偿,并负责柜内外卫生的清扫。
4、更衣柜破损需于当日学校总务处,以便修理,修理费用如自然损坏由学校负责,如果是使用人自己损坏则自己承担。
5、每位员工应养成良好的节约意识与习惯,室内无人时,请及时关闭电源。
6、更衣柜内请勿摆放贵重物品及钱款,如有遗失责任自负。
7、学校因工作需要有权要求员工打开更衣柜接受检查,员工要积极予以配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