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项目经理环保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24日

1、认真贯彻执行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项目部环境保护管理规章制度。

2、项目经理为项目部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工作第一责任人对项目部环境保护工作全面负责。

3、建立、健全环境保护责任制组织制定环境保护规章制度和项目部重特大环境事故应急救援预案保证必要的环境保护资金的投入。

4、贯彻落实项目部环境保护责任制,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召开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会议,研究项目部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工作,决定项目部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工作重要事项;组织解决项目部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重大问题;参加重大的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会议及环境安全检查等活动,督促、检查项目部各职能部门抓好环境保护工作、及时消除环境事故隐患。

5、在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生产工作时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环保工作。

6、负责审批项目部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措施项目资金及环境应急救援经费确保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资金及环境应急救援经费的专款专用。

7、及时、如实向当地环保部门和公司报告环境污染事故;按“四不放过”事故处理原则,组织、参加重特大事故调查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