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党群工作部环保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7月31日

1.党委

1.1认真宣传贯彻污染物减排和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公司环境保护管理规章制度,加强政治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

1.2严格要求党员干部带头遵章守纪,带头保护环境,积极开展环保宣传工作。

1.3积极开展“党员身边无事故”活动,教育和动员群众提高安全意识,实行安全、文明生产。

1.4围绕环境保护工作对员工进行思想教育,开展广泛的民主监督活动。进行年终总结评比时,把环境保护情况作为主要考核内容之一。

1.5参加环保事故的调查、分析和善后处理工作。

1.6参加公司级环保大检查。

2.工会

2.1依法组织员工参加公司环境保护工作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维护员工合法权益。

2.2组织动员员工宣传党和国家的污染物减排和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公司环境保护管理规章制度。

2.3教育员工遵守环境保护方面的法规和规

章制度。组织开展知识竞赛、创先争优等评比活动。

2.4监督检查各单位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规章制度落实情况。

2.5参加环保事故的调查、分析和善后处理工作。

2.6参加公司级环保大检查。

3.团委

3.1协助行政领导贯彻落实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标准和规范。

3.2配合环保部门加强对团员青年进行环境保护方面的思想教育。

3.3及时总结和表彰在保护环境方面有显著成绩的青年团员。

3.4配合党委、工会开展群众性环保知识竞赛活动。

3.5参加公司级环保大检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