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环保领导小组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7月31日

1.积极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集团公司有关环境管理要求,及时向员工传达上级有关环保方面的文件精神,在公司环委会领导下负责本单位的环保工作。

2.组织制订本单位环保管理工作细则,本单位各项环保管理标准和规章制度,对各车间环保考核办法,组织制订各岗位环保生产责任制,岗位操作规程、标准。

3.组织落实对调入员工的环保知识教育培训,认真落实建立教育档案和档案保管工作。

4.经常组织检查本单位员工对公司、本单位各级环保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负责落实对各车间班组的环保考核工作。

5.组织落实 “三废”治理工作。

6.牵头组织本单位范围内的大检查,督促落实隐患整改。

7.组织制定本单位环保宣传工作计划,定期更换环保宣传专栏内容,鼓励员工积极向宣传中心、安全监察部投搞。

8.组织制定并实施本单位的环保事故应急预案,落实预案制定的各项措施,组织开展应急预案培训及演练等工作。

9.参与环保事故的组织调查、分析。

10.组织制订本单位月度、季度、年度环保工作计划,做好本单位月度、季度、年度环保工作总结。

11.落实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