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环境例会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6月09日

1.公司应每半年召开一次安环委员会会议,安全生产管理部应每月召开一次全体安全环境管理人员专题会议,工程项目经理部应每周召开一次全体安全环境例会。

2.安环委员会议由公司生产副总组织召开,委员会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安全环境专题会议由安全生产管理部经理组织召开,全体安全环境管理人员参加;项目安全环境例会由项目经理组织召开,全体管理人员参加,还应包括分包单位有关负责人。

3.安全环境例会要适时研究安全环境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和有效性,分析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保证安全环境管理体系有效运行的纠正和预防措施,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同时落实好安全环境奖罚。

4.安全环境例会要履行签到手续,对会议内容和形成的决议要留有详细的记录,填写《安全环境例会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