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环部环境保护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15日

安环部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上级主管部门的有关环保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主动了解熟悉国家和地方环保法律法规、标准及要求,负责组织本公司的环境管理和环境监测工作。

2负责组织实施公司排污申报及排污费缴纳、污染物减排、应急预案等工作。

3监督检查公司环保设备设施运行情况,保证正常运行,台账和记录规范。

4 监督检查公司污染物的管理,不发生环境污染事故。保证公司危险废物的储存、转移手续齐全,记录规范。

5 参加新建、扩建和改造项目方案的研究和审查工作,组织项目环保设施的竣工验收。

6 组织公司环境内部监测和委外监测,做好环保资料归档,及时完成各项报表统计和上报。

7 组织公司员工进行环保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提高员工的环保意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