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环保班环保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严格执行上级主管部门及公司的相关规定,巡查监督车间工作,确保各种生产废水处理系统正常,杜绝生产废水直接排放。

2.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并进行挂牌管理,凡是人为因素造成设备故障,追究当班人员及挂牌管理人员责任。

3.当班任务当班完成,绝不允许滞留下班。

4.确保环保化学药品的有效性和可靠性,认真操作精益求精,保证外排水达标排放。

5.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做好交接班工作,杜绝迟到、

早退等违规现象的发生。

6.深入车间督促检查各种生产废水出口管理情况,并建立台帐进行登记。

7.若出现人力不可抗拒因素造成对生产废水无法进行有效处理时,应及时上报公司主管部门解决。

8.以上各项若有违反,除按本措施相应处罚外,将严格按照公司相关处罚决定执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