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运行控制流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09日

1、 一般环境因素及危险源的控制

项目部对责任区域内存在的一般环境因素及危险源,按公司管理标准及项目部的管理规定进行运行控制管理。

2、 重要环境因素及重大危险源的控制

(1)项目部对责任区域内存在的重要环境因素及重大危险源按本制度及公司其他相关规定加以控制。对纳入目标、指标管理的重要环境因素或重大危险源需编制管理方案或应急预案;

(2)在施工组织设计和作业设计中制定环境保护及职业健康安全防护措施(如现场临时用电、机械使用等),反映管理方案及应急预案的要求,提供合格足够的资源,保证措施落实;

(3)对于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在施工前编制安全专项施工方案;对于超过一定规模的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应当组织专家对专项方案进行论证。

(4)所有涉及重大环境、职业健康安全风险因素的设备、材料、服务供方及分承包方进入现场工作,要进行环境、安全意识的培训和宣传教育,并保存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