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运行控制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09日

(一) 安监站是项目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运行的主控部门,负责组织、制定、提供有关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文件,监督施工生产、物资采购、物资运输和贮存过程中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风险因素的控制,检查易燃、易爆品防火、防爆管理工作;监督大型施工机械设备、运输车辆使用过程中的污染预防及危险源控制。负责监督、检查、指导分包单位的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运行工作。

(二) 办公室是办公资源、能源管理的主控部门,负责办公资源、能源、固体废弃物的收集及食堂卫生防疫的管理。

(三) 经营部负责有关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运行控制经费的测算。

(四) 工程部负责施工现场的相关方施加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影响;负责本粉尘、污水等排放控制,将其环境影响降低到最低限度;负责环境、职业病和安全事故的控制,将各种风险降至最低限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