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测量部安全环保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31日

1、准确及时地提供测量资料,凡属测量资料不准所造成的事故要负直接责任。

2、在剥采过程中所揭露的原坑道断层、裂隙、滑面、废旧工程、应明确标明在测量图上,否则,以后因此发生的安全事故要负直接责任。

3、严格按设计给点,及时满足施工单位的需要;由于方位、坡度、标高给错而造成的安全事故应负直接责任。

4、按照《尾矿库安全技术管理规程》要求定期对尾矿库进行沉降、位移观测,并将观测结果提交主管理安全环保的副总经理和安全环保部。

5、进行采场边坡移动观测,并提供其资料,发现边坡移动异常,必须向领导和有关部门汇报。

6、深入现场履行业务保安职责,发现隐患有权停止作业,发现违章行为有权制止。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