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相关方的环境要求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9日

环境保护是每个公司进行生产、活动和服务时都必须考虑的问题。我们认识到,与其他经济组织一起,节约资源与能源,保护生态、保护我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因此,在积极推进公司技术和经济许可范围内的环境保护行动的同时,为了加强与公司相关方在环境保护方面的合作,实现污染预防以及环境行为的持续改进,对物料、服务供应商、工程合同方、废弃物处理者等相关方特做出以下要求:

1、所提供的产品及产品的原材料、生产过程、服务满足(或设法满足)国家、地方、行业的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减少包装材料;

2、在生产、活动或服务过程中排放的超标污染物(废水、废气、固体废弃物、噪声等)应制定计划、采取措施达到国家或地方的排放标准(每年都要有明显的削减,直至达标);

3、在生产、施工过程中,应优先考虑采用无污染或少污染的生产工艺、生产与施工设备、先进的施工方法等,不得采用国家或地方已禁止的使用的生产工艺、生产与施工设备。在施工过程中,采取必要的措施降低噪声污染,并对施工现场的废弃物妥善处置;

4、妥善保管易燃、易爆或有毒有害危险物品,应采取防范措施,防止在储运过程中发生火灾、爆炸或泄露等事故,造成对环境的污染;

5、在储运过程中,应保证运输车辆状况良好,车辆排放的废气、噪声及车辆冲洗废水要符合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在运输过程中,不得扰乱公司附近居民的生活;

6、为了督促相关方的环境保护行为,本公司将对需重点施加环境影响的相关方进行不定期的监督与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有:

①是否理解本公司的环境方针;

②是否因环境保护问题受到相关方的投诉;

③是否因环境污染事故受到上级主管部门或环保部门的处罚;

④污染物排放是否达标,或已有明显的削减。

对不符合要求的相关方,本公司将提出整改意见,对整改不符合或拒绝整改、可能造成严重污染的企业或已经造成重大环境污染事业的企业,本公司将会采取减少订货、更换供应商等措施施加影响。

为了使地球有一个可持续的未来,我们期望所采取的旨在保护环境的活动得到相关方的支持和配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