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环境保护、职业卫生岗位HSE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4日

在科长领导下,负责本单位的环境保护和职业卫生管理工作。
1、贯彻执行国家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制定、修订油田环境保护管理制度。
2、负责环境保护管理工作计划的制定、组织与实施,检查督导各单位按时完成任务。
3、 负责组织开展新、扩、改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
4、 组织建设项目环保设施预验收和竣工验收,参加建设项目总体验收。
5、 负责组织开展清洁生产审核,负责组织相关单位开展环境风险排查工作。
6、做好污染源调查以及各种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监督检查“三同时”制度的建立、执行及防污染设施的运行情况。
7、参与环境保护检查,查处违章违纪现象,督促有关单位解决安全生产隐患和环境污染问题
8、负责组织对新建、改建、扩建工程项目的职业卫生“三同时”管理工作。协调组织职业健康年度检查。组织对突发职业中毒事故进行调查处理,对职工职业病调查、鉴定。
9、负责对工伤人员的认定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