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贸企业质检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10日

1、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规,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各项规章 制度,结合项目工程特点、对本项目安全生产负协查管理责任。
2、对施工现场环境安全和一切安全防护设施的完整、齐全、有效是否符 合安全要求负监督责任。
3、日常工作检查时,及时纠正工人违章作业,认真消除事故隐患。
4、在质量监控过程中,发现安全隐患,立即通知安全员或项目经理,同 时有权责令暂停施工,待处理好安全隐患后,再行施工。
5、在质量监控的同时,顾及安全设施的状况与使用功能和各部位洞边防 护状况,发现不佳之处,及时通知安全员,落实整改。
6、悬空结构的支撑,应考虑安全系数,不准由于支撑质量不佳,引起坍 塌,造成安全事故发生。
7、在施工中,结构安装的预制构件的质量应严格控制与验收,避免因构 件不合格造成断裂坍塌,带来安全事故的发生。
8、发生伤亡事故要保护现场并立即上报。
9、有权拒绝不科学、不安全、不卫生的生产指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