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贸企业总会计师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16日

1、协助总经理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令和公司规章制度,负责分管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与考核。
2、确保按照国家规定及根据本企业实际情况及时提取安全技术措施费、 劳动保护经费及其它安全生产所需经费,做到专款专用。并监督其施工项目合理 使用,不准将安全技术措施费挪作他用。
3、督促做好安全奖、罚款兑现及项目部的意外伤害保险工作。
4、按照安全生产设施需要,制订安全设施的经费预算,确保及时支付新 工人、调换工作岗位的工人、特殊工种工人的安全技术培训费及工程中的安全技术措施费。
5、参与审定的安全生产所需经费,列入年度预算。
6、审查公司经营计划时,要同时审查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并检查执行情况。
7、把安全管理纳入经济责任制,分析公司安全生产经济效益,支持开展安全生产竞赛活动,审查各类事故费用支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