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贸企业董事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16日

1、董事长是企业的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对本企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 护负全面负责。
2、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行业相关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 准及上级的决定和指示。确立安全工作在科研生产中的首要地位,建立良好的安 全生产环境和秩序,把安全工作列入公司董事会的重要议事日程,亲自主持重要 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批阅上级有关安全方面的文件,签发有关安全工作的重大 决定,保证安全生产投入的有效实施。
3、负责督促建立健全并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督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及时消除生产安全事故隐患。
4、组织制定并实施公司安全规章制度、安全操作规程、重大安全技术措 施和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5、保证安全生产投入的有效实施,解决安全措施费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