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驾校场地训练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16日

为加强场地训练安全管理,维护正常训练秩序,保障

训练安全,特制定本制度。

一、场地训练要有秩序地进行,让学员在场地训练中掌握驾驶操作要领和车辆性能。

二、严守场地训练安全操作规程,严格规范教学,认

真耐心地给予示范及分段讲解,同时教育有关场地训练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

三、场地训练,教员应坚守岗位,不得擅自离职守,特殊情况可委托其它教员暂时代为管理,场地训练时,其它学员应在车侧观摩、休息,不允许在车辆前、后方停留,提倡在油门下方适当垫置木砖控制油门。

四、学员在场地中,不得赤膊,吸烟、闲谈、穿拖鞋。不得随意乱跑,乱扔果皮,打闹、嬉戏、起哄。

五、禁止学员用大油门进行倒桩训练。

六、场地训练,必须要保持场地整洁。

七、所有场地训练车辆严禁原地打方向。

八、因学员操作不当或车辆自身毛病引起的熄火、温度过高等故障,一律由教员本人修复,防止发生意外。

九、严禁私自带人上车训练,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十、学员在训练中遇到疑难问题,教练员应及时给予解答。

十一、因场地训练教员脱岗引起的学员违反规定和私自开车、转圈等,一经发现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产生后果的由教员全部承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