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交通工具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08日

交通设备是直接影响人身安全、地面设施安全和安全的重要因素,维护检修过程中使用各类交通车辆,必须持有相应证件,遵守交通规则和管理部门的规定,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警觉性,确保行车安全。

维护检修所有车辆,应持有管理部门颁发的通行证和营运证件,驾乘人员须持有相应证件方可操作。进入工作区后必须遵守有关管理规定。

如需设置各类禁行标记前必须征得有关部门同意,必须按照规定操作。车上应有黄色蜗牛警灯和灭火器材,车上的工作人员不低于两人(驾驶员除外)。

遵守交通规则,服从管理部门的管理,进入工作区域后驾驶员不得离开车辆,以防突发事件的发生。在工作区内驾乘车辆,注意避让特种车辆、地面设施,严禁抢道争先行驶,以免碰撞地面设施。不准将专用车辆驶出指定区域,不得将车辆借予他人使用。

搭载易燃易爆物品,作好防范保护,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学习交通法则,加强责任心,保持警惕性,提高自己的驾驶水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