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交通安全委员会例会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3日

交通安全委员会是单位交通安全生产决策机构,为了消除事故隐患,刹违章驾驶车辆,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勘探生产发展形势的需要,适时召开会议,分析交通安全生产现状,查找不安全因素,制定目标、措施,督促检查实施,确保交通安全生产顺利进行,特制定例会制度:
安委会主任根据勘探生产中的交通安全形势,一个月召开一次固定例会,特殊情况可随时召开会议,根据交通安全生产的实际情况分析原因,查找不安全因素,堵塞漏洞,制定应急计划和防范措施。
每月对驾驶员考核评比情况综合分析,进行ABC分类,分类结果及时上墙公布,对AB类驾驶员不同情况制定不同的监控措施。
1、 重要文件和重要会议精神,要及时传达,按要求制定计划、目标和实施方案。
2、 上级安排的各项交通安全活动,及时召开会议,制定方案,广泛宣传,落实监督机制,达到预期目标。
3、 进行季节性教育,根据不同季节、不同气候、不同道路、不同时间、执行不同任务的不同变化和特点,编写不同情况的教材,有针对性的进行教育培训。
6、对违章、违规或发生交通事故的驾驶员处理,对安全行车表现比较优秀驾驶员表扬、表彰,例会决定,下发文件执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