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调度员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18日

一、公司从事运输的车辆,必须由调度员单独指挥,统一合理安排。
二、调度员应具备专业知识,对车辆技术状态和货物属性和装载方案等必须熟练掌握。
三、认真把关熟悉道路运输的政策、法令,严禁运输有毒、有害和易燃、易爆物品。对无法辨认的应由托运人提供性能、说明书,对国家规定的限运品,应持有关部门准运证。
四、在安排业务的同时,必须布置安全注意事项,指定经由路线和到达时间的要求。
五、调度员安排车前,应主动征求技安人员意见了解车辆和驾驶员技能和休息情况。
六、掌握车辆在途的运行及时反馈各类信息,以便总结成绩,查找不足。
七、对不服从工作安排,相互推诿的驾驶员,调度员按公司规定进行处理。
 

下一篇: 业务员交接制度
上一篇: 检车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