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夏季行车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13日

第一条  夏季行车客运驾驶人行驶中感觉精力不佳时,应及时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不可勉强开车。
第二条  炎热天气下行车应适当降低车速,做好出车前、途中、回场后的例保检查。跑长途和进入高速公路的车辆,要定时或定程选择阴凉地方或高速公路服务站停车休息检查。严禁"开锅"时打开水箱,严禁轮胎放气或泼冷水降温。
第三条  夏天柏油路、油渣路和堆有农作物的道路上行驶,要控制车速,留足安全余量,提前采取措施。
第四条  遇雷雨、暴雨、阵雨等情况,客运驾驶人要小心谨慎,提防行人、非机动车急速横窜公路。在积水路段,沿河和山坡道路,应密切注意道路情况,减速慢行。
第五条  进入夏季前,客运驾驶人应及时对车辆进行换季维护、检查、配齐降温设备,如装好车用电风扇,车用空调补液,备好水桶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