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驾驶员、押运员聘用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7日

第一条 为加强驾驶员、押运员的聘用管理,提高驾驶员、押运员的整体素质,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聘用范围 公司危险品车辆的驾驶员、押运员。
第三条 聘用人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遵守公司劳动纪律和规章制度,保守工作秘密。
3、驾驶员年龄在25周岁至55周岁,须持有汽车驾驶证2年以上持有危险货物从业资格证,具备拟聘驾驶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
4、押运员年龄在18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持有押运证,具备拟聘押运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
5、初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责任心强,爱学习应变能力较强。
第四条 聘用程序
1、招聘:根据计划人数,招聘所需驾驶员、押运员。
2、考核:由车技部组织对应聘驾驶员、押运员进行危险化学品相关法律法规、所承运危险化学品的理化特性、应急救援措施等进行培训并考核。并对对应聘驾驶员进行驾驶技术考核。
3、录用入职:经考核合格的应聘人员办理入职手续,试用期一个月,试用合格后下式录用,签定聘用合同。
4、续聘。公司对聘用人员应定期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作为是否续聘的主要依据。根据考核结果和工作需要,聘用到期后,如需续聘,重新签订聘用合同。
第五条 聘用待遇
1、公司按驾驶员工资标准给付工资。
2、公司按照有关规定,为所聘用的人员办理养老和医疗等社会保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