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垃圾清运车驾驶员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27日

一、爱岗敬业,服从领导,听从安排。
        二、车辆除垃圾清运,不作为交通车等其他用途使用。
        三、行车时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行车,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礼貌安全行车,禁止危险驾车,杜绝发生事故。
        四、出车前,要例行检查车辆的水、电、油及其他性能是否正常,发现不正常时,要立即加补或调整。
        五、车辆出车在外或入库停放车辆,应停放在指定位置,不能在不准停车的路段或危险地段停车。司机离开车辆时,要锁好保险锁,防止车辆被盗。
        六、每月至少用半天时间对自己所开车辆进行检修,确保车辆正常,如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不带病出车。车辆有损坏、故障或发生交通事故要及时报告,立即处理,不得隐瞒不报。
        七、驾驶员驾车因违章或证件不全被罚款及造成事故,一切责任由当事人负责。
        八、不准出私车,节约用油,如发现私自出车、盗取车辆汽油行为,予以开除。
        九、工作期间禁止喝酒。
        十、要爱护车辆,保持车内外清洁,每日完成清运工作后,及时将车辆停在单位车库。
        十一、不得将自己保管的车辆随便交给他人驾驶或练习驾驶。
        十二、司机必须服从管理人员的领导和调动,有事不能上班需提前向管理人员请假,经批准后方可休班,同时安排替班。
        十三、完成领导临时分配的工作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