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库常规检查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31日

1、目的和范围
1.1目的
为规范车库常规检查的形式,落实车库常规检查的各项措施,保证车库正
常运行。
1.2范围
规定车库日常性检查的周期,参加检查有关人员及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措施和落实。
2、 车库常规检查制度
2.1车库常规检查分日检、月检、年检和不定期抽检四种。
2.2车库常规检查由车库安全管理人员负责监督实施,并负责向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申报年检,协助领导组织单位有关部门对车库安全情况进行抽查,车库日常检查与维护人员按照《车库日常(月度)检查表》内容负责具体日检和月检工作。
2.3车库常规检查应填写好检查表,并由负责检查的主持人签字,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应及时报告有关人员处理。
2.4车库日常检查和保养的内容、项目参照《车库日常(月度)检查表》和车库产品随机文件所带的使用说明书中的要求进行。
2.5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按照“定人、定时、定措施” 的原则进行处理,并就处理结果进行跟踪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