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队司机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5日

1在队长的带领下要穿戴整洁,礼貌待人,持证上岗,本着优质服务的原则,做好各车间、部门的生产协调工作。
2 交接班司机必须现场交接班并将车辆运行情况告知对方。
3 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服从领导安排,工作尽职尽责。
4 严格遵守厂内制定的各项交通规定,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讲究职业道德,不准超速行驶,酒后驾车和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事情。
5 爱好车辆及附件,按时给车辆做保养,保持车辆车容整洁,保持车辆良好的技术状况,安全行车,礼貌行车。
6 做好保密工作,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不传闲话。
7 自觉参加有关学习和各项活动,自觉遵守有关各项制度,团结互助,不做损害集体和他人的事情,不擅离职守。
8 严格遵守机动车辆七大禁令及厂内的各项管理制度。
9 车辆在运行前当班司机要仔细检查车辆的气压,油、水位,轮胎螺丝等,车辆发动后要看气压、电压是否良好,有问题及时上报。
10 认真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