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司炉工安全生产责任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8日

(1)  严格执行锅炉操作规程,遵守锅炉房各项规章制度,不违章操作,持证上岗,保证锅炉安全经济运行,对因违章操作造成的事故要承担责任。对任何有害锅炉安全运行的违章指挥,有权拒绝执行,并向有关方面报告。

(2)  遵守劳动纪律和岗位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脱岗,岗位上不睡觉,班前、班中不饮酒,不做与司炉无关的工作。不准无关人员进入锅炉房,离岗时要征得班长的同意,不允许让其它人员顶岗。

(3)  认真填写运行记录,做到记录准确、如实,不得假报,保持运行记录完好、整洁。

(4)  设备要经常保持清洁,每班前要清扫擦拭干净,保持环境卫生。

(5)  定期排污,冲洗压力表,做好安全阀、超温超压报警连锁的人工试验,保持灵敏可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