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吊车司机守则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20日

本人承诺进入现场后做到以下几点:
1. 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以精湛的技术,热忱的工作态度服务于施工。
2.我在离开驾驶室后,或未进入前都能按规定正确戴好安全帽。
3.在吊装作业时,我坚决听从指挥人员发出的正规明确的指挥信号。做到精力集中、认真操作。
4.作业时发现多人瞎指挥、视觉不清楚、吊物不垂直、超出负荷、车尾部抬起过高、或路面松软不牢固、作业半径超出安全范围、吊装物上或下面有人、风力超过6级以上、有大雾、大雨或夜间能见度达不到安全吊装条件、索具不符合标准、被吊物偏斜、重量无法显示、未系溜绳时,我有权停止工作,请不要让我违章作业.
5.听到紧急停车信号,无论何人发出,我将会立即停止工作,检查原因,排除故障后再进行作业.

承诺人25吨汽车吊司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