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锅炉班长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2日

1、 组织职工学习,贯彻执行公司、部门、工序有关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操作规程和要求。
2、 组织班组级安全教育和安全活动。
3、 认真执行交接班制度,做到班前讲安全、班中检查安全、班后总结安全。
4、 检查各岗位工艺指标及各项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做好设备和安全设施的巡回检查机维护保养,并认真做好记录。
5、 严格劳动纪律,不违章指挥,有权制止一切违章作业,监督检查本辖区内的各种作业,维护正常生产秩序。
6、 负责本班组防护器具、安全装置和消防器材的日常管理,使之完整好用。
7、 发现隐患要及时解决,并做好记录。不能解决的要上报领导,同时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发生事故要立即组织抢救并保护现场,及时报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