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梯维修保养制度范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28日

一、进行维修保养时,应由至少二名持证人员进行,确保工作安全和维修质量。

  二、电梯在检修时(包括加油)应在首层厅门口悬挂"检修停用"的标示牌。在作检修运行时,不准载客,载货。

  三、经常对机房进行清扫和巡视性检查,及时发现和排除各种不正常现象。

  四、每次维修后应检查各种开关、按钮是否工作正常,各种安全装置是否灵活可靠。并将电梯上下运行一次,注意观察是否有异常现象。

  五、保持轿厢与厅门口的清洁卫生,特别注意地坎槽中是否跌入杂物,以免影响厅轿门的正常开合。

  六、应注意不让雨水、灰尘侵入机房,并注意机房的温度调节。检查平层准确度有无显著变化。坑底应保持良好通风、干燥、清洁,发现有积水应及时排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