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用气瓶安装档案资料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28日

    1、气瓶档案资料要及时、准确的归档备案,实行专人收集,整理保管。
     2、严禁非档案室人员进入档案室随意翻阅文件材料。
     3、查阅资料文件时,必须在档案借出、归还登记本上签名。借出档案必须保证文件资料的完好无损,不得随意撕扯、勾画、裱糊。
     4、资料查阅一律在档案室内进行(特殊情况需经理批准后方可借阅),查阅完毕后,立即交还档案管理员。
     5、档案室内不得存放与档案无关的物品。严禁在档案室内存放易燃、易爆物品。
     6、每季度对档案做一次检查,并做好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7、资料文件查阅,及时履行登记、签退手续。
     8、气瓶安装档案资料包括:本公司车用燃气气瓶安装许可证,各类人员资质证件。每一台设备应建立档案,档案内容包括:合格证、质量证明书、维修保养说明书、维修保养记录、检验检测报告、检验调试报告等。
  安装过的每一只气瓶都应建立档案,档案内容包括:安装合格证复印件、监督检验证书复印件、气瓶合格证复印件、安装使用说明书等。
  安装系统中每一只压力表、安全阀都应建立档案,内容包括:使用说明书,产品合格证、修理更换记录、调试检验记录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