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粗苯精制分厂劳资员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11日

(1)劳资员是分厂安全生产管理的间接责任人,对所负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负责。

(2)贯彻执行有关安全生产法规、制度、标准、指令;与分厂签定安全生产责任状、消防责任状;负责组织实施并完成分厂下达的各项安全生产任务。

(3)学习贯彻执行公司、分厂有关安全规章制度。

(4)做好分厂各工段、班组安全奖惩的核算、兑现工作;

(5)收存好上级主管部门下发至分厂的各类文件、资料,负责复印下发,为分厂安全生产管理保存好文件、资料;

(6)建立健全安全管理考核台帐;做好分厂各经济台帐等的安全管护、防火防盗工作;

(7)发生事故时及时协助救援,避免事故扩大,同时向领导报告,保护现场。

(8)按公司职业健康安全标准化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标准化管理体系ISO(18000)的要求,建立健全管理体系工作,贯彻执行方针、目标、指标,监督、管理、考核体系的运行,完成安全生产工作。

(9)对其它属于分管工作业务及职责范围内的安全工作负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